Translate

2012年3月23日星期五

现时代好朋友

接吻了。
亲亲一碰。
哇。

其实是镜头问题。
我们在说悄悄话呢。
说什么呢?

说,大前天去吃日本餐,皮包也流血了。
说,前天经理气疯了,自己也被他逼疯了。
说,昨天超想不干了,可是太多负担了。
说,今天,突然很想吃小时候的零食。
说,明天,我要变成个性感大美女。
说,后天,我们一起去吃韩国餐吧。
说,大后天, 我要去应征了,给我加油吧。
现时代好朋友。
通常因为分隔在不同的城市。
很多时候不能随意见面。
所以每一次见面聊天的话题都是随意的。

会告诉你,
那天吃了你爱吃的东西,可一点也不好吃
会突然打给你说“我后天来找你吧。”
其实只是刚好有事要到那里。

在你家,都不会乱来。因为他知道,有什么好的,你肯定会主动拿给他。
知道你有难时,会打给你投诉,他也没好到哪里去。想让你知道你不是一个人。
借了你东西,好好地保管着,却一直忘记还你。也许那天真的吵架了,也好有个借口。
聚会里,你累了,会酸你,“隔天上班迟到了,不要怪我哦!”。
其实只是想暗示你该回家了。

现时代的朋友就算没有24 小时7天粘在一起。
但绝对可以当你人生部分日记,
只是顺序颠倒,人物混乱,情绪模糊。
因为每一次的聚会,
太多的话说,太多的故事存。。都杂在一团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